close

JEREMY&JEMIMAH是現在人氣沸騰中的店家,今年3月在古川町商店街開了2號店,果然一開店就造成了話題,上遍電視及雜誌。主打商品是和風便當綿菓子,天然食材與綿花糖搭配出新食感,若有到一本橋附近的話可以來試試。同時,古川町商店街也是電影「明天 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」場景之一,很適合走走逛逛哦。 

2號店所在的古川町商店街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,常旅行的朋友,或許心中也有那種自己覺得很棒,很想分享給別人,但是又很怕他突然紅起來的地方。古川町商店對於我大概就是這樣的地方吧。 

商店街全長約250公尺,白天賣菜賣肉賣雜貨,就像家裡旁邊的菜市場一樣平凡無奇,不過旅遊久了,到最後其實反而是這樣有生活感但普通不起眼的地方最讓人留戀。 

 

 

但是最近商店街有點不太一樣,陸續開了些特色小店,為商店街帶來不一樣的氣象,而JEREMY&JEMIMAH2號店是今年3月19日才進駐古川町商店街的新家。 

店面有2層樓,在1樓點餐,取餐後自行上2樓。 

 

2號店主打的是右邊那個裝在便當盒裡面的綿菓子,其實就是棉花糖啦。900円可以任選兩種便當,附飲料(三選一:香茶、ほうじ茶、台灣產人參烏龍茶)。 

號碼牌 

伴手禮區 

 

製作方式剛開始跟傳統的棉花糖一樣,先做好一大支圓滾滾的棉花糖,再仔細小心塞入便當盒中。 

 

接著做裝飾。 

取餐之後從左邊通道上2樓。 

這樓梯,超!級!陡!我覺得應該常有客人在這裡打翻餐點>"< 

 

本來很擔心會不會要排隊,結果星期一下午根本沒人。 沒有華麗的裝潢,木頭及塌塌米地板再放上幾個坐墊,有種自家般的舒適感。 

 

兩個鐵製便當盒加上一壺茶及一小碟脆菓子。 

我選了梅子及柚子口味。 

 大概一個手掌大小。 

梅子口味,酸酸甜甜還不錯。 

柚子口味,那個柚子果乾好好吃。 

 

其實來這邊之前我剛吃完午餐非常飽,本來有點擔心吃不下,不過我多慮了,我忘了他是棉花糖,放入口中就化了,很沒存在感,完全不用擔心吃太撐。 

還備有溼紙巾讓你擦吃完棉花糖黏黏的手。 

 

剛開始看到這種色彩的東西,就對味道不抱有任何期待,心想大概跟日本刨冰差不多的感冒藥水味吧,完全衝著可愛的外表來的。 

但不是耶,沒有想像中的人工香精味,使用的都是很天然原味的食材,原來棉花糖加上梅粉及果片其實還不錯,但若說很好吃又有點太浮誇。 

如果有到一本橋附近,而且又不用排隊的話,我覺得可以來吃吃看喲。 

官網:http://jeremyjemimah.com/ 

對了,古川町商店街也是電影「明天 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」場景之一,是愛美幫高壽做菜前去採買的商店街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s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