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Prime Pod Kyoto (ザ プライムポッド 京都) 是2017年2月15日開幕的新旅館。

IMG_4495.JPG

有三種房型,區分男女,我住的是LADY'S Grand Pod 個人房,在Jalan上訂到一晚4,500日幣,扣掉之前累積的200點及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獲得的1,000點後,一晚是3,300日幣。 

地點位在河原町三条,就在那間有鴨川納涼床的星巴克三条大橋店旁邊,最近的電車站是「京阪本線-三条駅」,徒步約3~5分鐘,離「地下鐵-京都市役所前駅」徒步約7分鐘。 

比較麻煩一點的是,一樓有一小段階梯,帶行李箱的要辛苦一下。 

若是行動不便的客人,旁邊設有電動升降梯,上面有各樓層的電話,要請工作人員下樓來協助。

旅館在9樓

電梯打開後,看到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電動門,其實不只大門,9樓整層採用了大量的落地玻璃,整個空間非常的明亮清爽。  

Check in 時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,但拿出護照,幫我Check in的可愛櫃檯馬上切換為中文模式,還蠻驚喜的。Check in後會拿到門禁卡,除了進房間,出房間也要刷卡。 

櫃檯旁就是一大片的公共空間,我就是被這個空間吸引來的。 

來看房間,先刷門禁卡。

進去後的第一個感覺是,好暗哦。回想起來,好像很多膠囊都是這樣暗暗的。

 

我覺得蠻貼心的是,標示說明大多都有圖示,就算不會英、日文,看圖也大概猜得到意思。 

浴衣,上層L size,中層M size,下層是腰帶。

鞋櫃 

回收桶,回收使用過的托鞋、毛巾、浴衣。 

女生個室共有四間,門的部份是使用拉簾。 

門口旁有床號。 

被分配到下舖,太好了,不用爬上爬下。 裡面真的很昏暗,桌子的底下其實有個垃圾桶及保險箱。

床頭左邊有兩個插座,其中一個是USB,最右邊兩個是燈的開關,其他中間幾個按鈕我忘了是什麼了。

床頭窗戶看出去,可以看到一點點的鴨川。這個窗戶是不能打開的,純粹是採光看風景用,但內層有木窗,晚上睡覺時可以拉上。 

有提供浴巾、毛巾及牙刷&牙膏。 

既然有下舖,當然隔壁就是上舖啦,偷看一下隔壁,隔壁沒人住。

這個四人空間裡有獨立的浴室及廁所。我入住這晚只住了三人,沒有遇到需要等待的情況。 廁所在另外一邊,我沒拍到。照片右邊是浴室。  

浴室分成左右兩邊,右邊是洗手檯。

左邊是淋浴間,中間有個小塑膠層架可以擺放衣物。

我大多時間是待在公共空間,這裡真的好舒服呀。

尤其是白天,灑落的陽光,配上外頭的藍天,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空間。

我前一天就買好志津屋的麵包當早餐,本來是想趕快吃一吃趕快出門,結果邊吃邊查景點資料,再發個呆,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。

可以看到鴨川 

 

高瀨川、京都塔(雖然很小)

 

吸煙室

洗衣間(洗衣300日幣、烘衣100日幣/30分鐘)

洗衣間對面有洗手間。

以膠囊旅館來說,我覺得這間很優秀,硬體設備很到位,環境乾淨舒適,櫃檯人員也總是笑容滿面。 但畢竟是膠囊旅館,隔音的部份就不能強求了。 若滿分5分的話,我會給4.3分。

官網:http://theprimepod.jp/kyotolp.pdf

交通:京阪本線「三条駅」徒步約3分、地下鐵「京都市役所前駅」徒步約5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s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