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狗年,就來看看狗狗御神籤吧!其實在我的搜集當中,犬神籤的數量不多。今年是狗年,很多神社在今年會有犬神籤,犬派的朋友可得好好把握今年哦。 

這篇要來看的是和歌山的丹生都比賣神社,其實之前我跟本沒聽過這神社,要不是因為搜集御神籤,否則我應該不可能會到這裡來。到達丹生都比賣神社的交通並不是很方便,首先可以搭乘電車至和歌山「笠田」站,之後再轉搭巴士。

 

笠田站雖然有點冷清,不過也是有兩個月台,月台旁就是一片荒草。 

  

  

 

因為我到達後,離巴士發車的時間還有點久,在這邊坐了一個多小時,發現這個站似乎只有一位老站長在打理,一個人要賣票收票其實也是挺忙錄的。 不過上學時間過後就真的很冷清了。 

  

 

車站內有貼巴士站的位置圖,到丹生都比賣神社要搭「天野コース」。

 

搭車處就在車站旁轉彎後的路邊。 

 

一台大約10人座的小巴,因為丹生都比賣神社是終站,所以車頭上有標示,應該不容易搭錯。

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搭。 

 

車程大約半小時,大部份都是類似這樣的景色。 

 

一到站下車就可看到紅色的拱橋。 

 

外鳥居,紅色的拱橋叫「輪橋」。 

  

來的這天下著雨,橋又陡,看起來沒人要走這個橋>"< 

  

 

中鳥居 

  

 

手水社 

 

樓門 

  

 

這天剛好有新人舉辦結婚式,下著大雨真的是辛苦了。

授與所 

 

 

找到犬神籤啦! 

這兩隻黑白狗叫「みちびき犬」,導航犬的意思。 

 

據說丹生都比賣神社侍奉的主神之一「高野御子大神」,當初化身為獵人帶著一黑一白兩犬,一路引導著弘法大師至高野山,因此而開創了高野山。 

神社的範圍不太,大概逛不到1小時。但巴士的班次不多,所以時間要注意一下。若還有空檔的話,巴士站旁有間小小的食堂,也可以來喝杯咖啡等待。 

 

對了,神社現在正在舉辦黑白犬吉祥物的設計比賽哦,最優秀償獎金10萬日幣!!! 
詳細的報名方式可以看這邊: https://goo.gl/9Gch9m

官網:www.niutsumihe.or.jp 
購買日期:2015.3.29 
購買價格:各500日幣 
購買難度:☆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s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